津膜科技增资水业公司 巩固天津市场

发布时间:2013-03-11
津膜科技天津膜天膜发布公告,与天津市瑞德赛恩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公司”)共同向天津市瑞德赛恩水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业公司”)增资,增资后津膜科技持股33.33%.

3月2日,津膜科技天津膜天膜发布公告,与天津市瑞德赛恩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公司”)共同向天津市瑞德赛恩水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业公司”)增资,增资后津膜科技持股33.33%。水业公司现为新材料公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正处于承接的大港城区生活污水深度处理回用项目BOT业务的项目前期建设阶段。该项目建成后,将向大港区厂矿企业每年提供 600-800万m³工业用水。

本次增资,津膜科技增资4000万元,新材料公司增资1000万元。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大港项目的建设,其中约 4,530.60 万元将用于支付 EPC 总包工程款,其余469.40 万元将用于公司人员开支等经营与管理费用。

增资后,津膜科技在巩固自己在天津市污水处理市场地位的同时,还与新材料公司约定,水业公司保证大港城区生活污水深度处理回用项目BOT业务正式商业运营后第一年(2014年)、第二年(2015 年)公司不低于8%投资收益率;第三年至水业公司大港城区生活污水深度处理回用项目BOT业务特许经营权满每年不低于12%投资收益率。为保障上述约定,新材料公司同意将其所持有的水业公司33.33%的股权质押给公司。

津膜科技表示,上市后,公司开始积极拓展EPC、BT、运营管理等新业务模式,并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本次以战略投资方式介入中水回用的投资与运营市场,有助于公司拓展业务模式,实现全产业链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