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尔德工业集团——Verderair Pure电子级气动隔膜泵

发布时间:2013-03-11

推荐理由:2012年6月,弗尔德全球总部荷兰研发了目前市场上流量最佳及能耗最低的高纯实心设计双隔膜泵系列 – Verderair Pure新一代电子级气动隔膜泵。Pure双隔膜泵有四种类型,六种大小。Pure是全新的、充满高性能的电子级气动双隔膜泵系列。整体实心及高纯材质(PE及PTEF,同时具传导性)设计制成。能应用在苛刻介质的输送以及严峻工况下,例如光伏行业中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

除此之外,Verderair Pure电子级气动隔膜泵可处理大量且不同类型的流体,无论是否是高黏度的,是否具有研磨性还是可变性,有害的或是有毒的都可以输送。例如,泥浆、酸、碱金属、溶剂、烂泥、乳胶、固液混合物、树脂、粉状物等等。目前也有针对ATEX应用的传导型泵,每一台泵出厂前均经过严格测试检查。由于精致的设计,Verderair Pure泵效率比目前市场上任何其他电子级气动隔膜泵都要高,流量比同类泵高30%,零部件的摩擦更小,能耗得到显著降低且易维护,阀座具有多样匹配性等众多优势,能给客户带来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