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FlowEx 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网上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3-03-13
本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3年6月5日- 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会规模将扩大至25,000平米,参展商逾400家,将吸引国内外20,000名专业观众.在过去半年中,展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展位火爆预定,观众网上预登记工作也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3年6月5日- 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会规模将扩大至25,000平米,参展商逾400家,将吸引国内外20,000名专业观众。在过去半年中,展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展位火爆预定,观众网上预登记工作也正式拉开帷幕。

展会网上参观预登记1月中旬已火热开通!两周以来已有500多名观众进行了预登记。其中不乏一批高质量买家,包括俄罗斯阀门参观代表团、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上海寰球石油化工工程公司、上海强生制药、上海恒寿堂药业、上海电气海水淡化工程技术公司、上海白猫专用化学品有限公司、上海花王有限公司、五洲大气社工程公司、上海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凯米拉化学品、常州市排水管理处、马鞍山钢铁集团等,另外还有三分之一的比例为一批实力经销商和代理商。从已登记的观众类别来看,此次展会吸引的终端观众类别集中在化工、制药、环保水处理、电力、专业工程公司及工业设计院等。

在展商进展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元旦过后众多管道龙头企业争相加盟,如国际一线品牌乔治费歇尔、博禄、艾格鲁等将带来国际最新管道产品,国内企业也毫不逊色,黄岩天雁、长鸿、寰琪、华生、亚大集团、三厘、格林韦德、氯威、协羽、环宇、方明、佑利、吉瑞普等企业都是以选择特装展位捧场。其中,亚大集团更是拿下108平米豪华展位,欲在此次管道展商的竞争中拔得头筹。

此外,新进展商有SMC、德国ESK、德国赢创、德帕姆、中亚集团、欧文凯利、上海江浪、中阀流控、华电集团、申仪自控、弗朗克、ARES过程控制等公司纷纷在年前抢先占领优势展位。回望过去半年,FlowEx始终坚守品质和价值,始终尊重和维护展商的利益,从而培育了客户对FlowEx品质和品牌的忠诚度,日益赢得市场的肯定。

展位预订:

Tel:021-33231319

Fax:021-33231366

Email:colin@chcbiz.com

新闻联系人:

Tel:021-33231318

Email:sussie@chcbiz.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