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成立新的自动化培训学院,服务于越南和东南亚国家

发布时间:2013-03-13
霍尼韦尔(NYSE:HON)于今日宣布与越南国家油气集团(PetroVietnam)和越南石油大学 (PetroVietnam University) 合作,在越南河内成立一家新的区域性自动化院校。

越南,河内,2013年3月13日- 霍尼韦尔(NYSE:HON)于今日宣布与越南国家油气集团(PetroVietnam)和越南石油大学 (PetroVietnam University) 合作,在越南河内成立一家新的区域性自动化院校。该院校将通过开设各种培训课程,促进当地工程师的技能发展,并为越南和周边的东南亚国家建立一个强大的未来人才库。


自动化培训学院成立嘉宾剪彩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将为此联合项目提供课程所需的全套设备—包括硬件和软件。该学院位于越南石油大学园区,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将有数千名学生参加这一课程。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全球服务运营总监乔斯•西蒙(Jose Simon)表示:“我相信这所院校对越南学生来说将会是一个很好的资源。一直以来,我们与越南油气集团精诚合作,为课程提供所需。学生们将学会维护一个安全、可靠和高效工厂所必须的各项技能。


第一期学员授予证书奖励

霍尼韦尔自动化学院设立了二十多种标准和定制化的课程,既适合于流程和化学工程专业的在校学生,也适合有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包括工厂操作人员、维修技术人员、实施工程师、系统管理员和管理层人员。作为培训项目的一部分,学生也将通过Experion® Process Knowledge System 和Safety Manager等霍尼韦尔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积累实践经验。

该学院将有助于专业人士掌握霍尼韦尔产品的最大价值,并且该学院将与霍尼韦尔位于全球50个城市的其它自动化院校一起,为学生提供与其用户和雇员相同的全球培训环境。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全球服务运营 总监乔斯西蒙致辞

越南油气集团副总裁洪乐明(Le Minh Hong)谈道:“作为领先的国有经济企业,越南油气集团不但管理着着与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生产、储藏、加工、运输和经销有关的所有

项目和运营,而且承担着提高本国油气资源价值的责任。与霍尼韦尔合作,我们有信心提高培训质量,更好地满足越南能源行业对优质人才越来越多的需求。”

学生们可以联系越南石油大学(PVU)或霍尼韦尔越南团队,咨询注册课程相关事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