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上海HMD工厂获环境影响评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3-14
全球尼龙中间体和纤维领先制造商英威达计划在上海化学工业园所建的21.5万t/a己二胺(HMD)工厂日前获得了上海环保局的环境影响评估.

全球尼龙中间体和纤维领先制造商英威达计划在上海化学工业园所建的21.5万t/a己二胺(HMD)工厂日前获得了上海环保局的环境影响评估。

英威达已经全权着手工厂建设,这代表着英威达在上海尼龙66中间体和聚合物投资的重大里程碑。一旦工厂开始生产,英威达所有的己二胺企业将为亚太区快速发展的尼龙66应用市场以及高性能聚氨酯市场而服务。

英威达负责亚洲尼龙66中间体投资战略的高级副总裁Steve Kromer表示:“新工厂将带给英威达和客户极大的竞争优势,促进亚洲业务发展的需求,提高英威达在该地区的供应商地位。新工厂将是全球最节能的己二胺工厂,它体现了英威达注重改善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环境影响以及发展创新技术的目标。”英威达目前还致力于中国下阶段的尼龙66投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