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国际水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3-14
2013年3月4~6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主办的广州国际水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4.2/5.2馆盛大开幕

2013年3月4~6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主办的广州国际水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4.2/5.2馆盛大开幕,水周分为两大主题:“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和“国际泵、阀门、管道”。技术论坛包括:

●水处理技术大会

展示水处理行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水综合解决方案展示

针对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煤炭、医药等行业,以及其他密集产业,提供全新的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

●市政污水处理新技术发展研讨会

交流市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与新技术的发展状况,分享城镇污水处理与再生利用的经典案例、成熟工艺及设备运行经验。

●中国净水高峰论坛

探讨中国净水行业发展状况与前景。

●泵阀技术创新论坛

探讨最新最先进的泵阀创新技术。

●水处理药剂研讨会

分享水处理药剂在海水淡化、工业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及饮用水处理等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应用案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