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最新材料技术满足石油天然气行业的苛刻条件

发布时间:2013-03-14
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CIPPE) 上,山特维克将携最先进不锈钢材料向广大观众展示其在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最新应用

第13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北京,2013年3月19日-21日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 展位号: W1516

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CIPPE) 上,山特维克将携最先进不锈钢材料向广大观众展示其在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最新应用。

届时,山特维克旗下一系列高度耐腐蚀的高合金不锈钢尖端产品将呈现在公众面前,充分展现山特维克在苛刻的水上、水下和井下应用,以及修井技术方面所具备的综合能力。

展品中,Sandvik SAF 3207™超高级双相钢无缝钢管具有管壁薄,屈服强度更高的特点,且承受深水压力强度更大,因此制造的脐带管直径减小,有效降低深海应用的安装成本。

在钻井隔水管的应用中,相比标准钢种,采用Sandvik SAF 2507™高强度液压管线可使其最多减轻50%的自身重量。此外,无缝钢管也可提供较长的管线长度,帮助减少甚至彻底消除焊接需求。

井下生产套管和油管柱通常用于含硫井条件。面对这一挑战,山特维克推出一系列双相高合金材料,以抵御极端腐蚀性环境。同时,Sandvik SAF 2507™的套管和油管也足以适应弱酸性环境。 面对硫化氢、二氧化碳和氯化物等强酸性条件,Sanicro™ 28是您最佳的选择, 至于氯化物浓度更高的重度酸性环境,Sanicro™ 29实乃理想选择。

此外,我们还将展示用于修井技术的控制管线和化学品注入管线。针对控制管线和化学品注入管线,山特维克提供完整且全球统一的解决方案,既可以使用标准钢种,也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山特维克拥有专业的服务中心、丰富的库存,可以确保及时现场交付。无论客户需要定制管线长度,还是封装、冲刷和填充一组管线,山特维克都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山特维克亚太区石油天然气销售经理John Tokaruk表示:“我们与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客户紧密合作,开发并推出满足高度腐蚀性环境需求的材料,适用于全球环境要求最苛刻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应用。”

“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坚持不断的研发,我们的产品不仅能够满足石油天然气行业安装的操作要求,而且有助于降低长效运营成本。”

CIPPE展览会期间,山特维克将展出种类丰富的产品,如无缝钢管、焊接产品和专业服务,也包括用于控制管线,化学品注入管线、井下套管和生产油管、脐带管等一系列产品,从而彰显山特维克强大的材料技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