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克斯中国与金隆铜业签署新合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3-15
2013年1月17日,普莱克斯中国和现有客户金隆铜业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扩展工业气体供应.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与金隆铜业总经理戴升弘

2013年1月17日,普莱克斯中国和现有客户金隆铜业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扩展工业气体供应。金隆铜业是位于华东安徽省铜陵的国内最大铜熔炼合资企业。

普莱克斯中国将进一步投资,将其铜陵空分装置的氧气产能翻番至约每日700t。普莱克斯还将收购金隆铜业原先自有的气体生产装置并将它们与普莱克斯已有且一直在为金隆铜业闪速炉熔炼工序供应工业气体的气体生产装置融合为一个供气体系。

此外,金隆铜业也在其阳极炉上使用普莱克斯的专利氧燃应用技术——稀氧燃烧,使火焰辐射强度高、火焰覆盖范围广而且热能传输效率高,进一步节能降耗。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