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盛大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19
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5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展出面积达90,000平米。

弗戈工业在线讯  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5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展出面积达90,000平米。

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cippe2013石油展上,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竞相亮相。国际著名企业有俄油、GE、贝克休斯、国民油井、卡麦龙、施耐德、霍尼韦尔、API、卡特彼勒、康明斯、MTU、泰科、赫普等;国内知名参展企业有中石油装备展团、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中海油、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集来福士、南阳二机、宏华、杰瑞集团、山东科瑞、山东骏马、胜利高原、上海神开、华北荣盛、天津立林等。据统计,本届cippe石油展上世界五百强企业达到46家。

2013 cippe

cippe2013同时将迎来更加强大的国际采购阵容:沙特石油公司、壳牌、道达尔、俄气、俄油、挪威石油、巴西石油、苏丹、乌克兰等众多知名国际买家组团到展会现场进行参观洽谈。南美洲方面,来自巴西的海洋平台工程机械采购商及哥伦比亚的钻采装备采购商等组织了多位高层采购经理开赴中国,他们来自石油公司,管道管线工程公司,油气生产、勘探公司等;亚洲方面,来自沙特、阿联酋、卡塔尔、也门、伊朗及科威特等石油国家的众多企业将cippe视为考察中国石油装备市场,与供应商洽谈合作的最重要渠道之一。据悉,本届展会将迎来超过百个由政府机构、石油商协会组织、国家石油公司等组成的专业采购参观团,参观团总人数将超过6000人。预计展会三天参观观众总人数将超过50,000人次。

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据介绍,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反映出我国能源装备行业的一些热点。首先是页岩气装备企业多,本届展会,卡麦龙、贝克休斯、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烟台杰瑞、四川宏华、南阳二机等众多展商将推出钻机、压裂车组、井下设备等页岩气勘探开发装备。伴随着巨大的市场需求,众多国际石油巨头与国内知名企业将在cippe展会上进行页岩气装备的全面展示。其中,很多技术均为首次亮相。其次是海工企业多,占到参展比例的近一半。专家分析认为,我国海洋油气资源的探明率较低,整体上处于勘探的早中期阶段。未来我国将会进一步加大对海洋石油的勘探力度,海洋经济已经上升至国家发展战略层面,与此相关的海工装备将会进一步打开发展空间。

2013 cippe石油化工装备展

2012年以来,全球经济形势放缓,对我国石油与石油化工领域造成了一定影响。但从目前公布的统计数据看,石油装备领域相比其他行业仍保持着稳中有升、逆势上扬的态势,尤其以上游领域如钻采设备等表现抢眼。陆上石油精细开采、深海石油大力探索以及非常规油气开发持续升温等因素,使得石油钻采领域的长期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展会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石油展)历经十余年的发展,见证了我国石油装备行业的重大进步,同时也为众多企业搭建起获取商机、开拓市场、资讯交流的广阔平台。

2013 石油化工装备展

"2013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及“第二届中国海洋工程装备发展高峰论坛”于同期召开。"2013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重点围绕油气田勘探开发中钻井、完井、压裂技术,分享全球前沿技术及中国在此方面的创新发展。针对塔里木油田深井、复杂井钻井技术,特设了研讨交流专题分会。同时为了搭建起国内装备制造商与中国海外作业项目的桥梁,本届论坛特邀中石油招标办、采购办负责人重点介绍物资设备招标、采购流程;海外项目负责人介绍中石油海外项目的装备需求情况,希望以此促进中国石油装备企业更多、更快地走向海外市场。“第二届中国海洋工程装备发展高峰论坛”围绕我国海洋油气勘探开发的发展及其对高端装备的需求;国际海工装备市场的发展对海工装备与技术提出的新需求;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现状及前景分析和应对措施;海洋油气钻井平台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等多个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