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携手TG中国亮相2013 cippe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20
全球最大石油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携手TG中国精彩亮相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全球最大石油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携手TG中国精彩亮相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携手TG中国精彩亮相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携手TG中国精彩亮相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美国Garlock Sealing Technologies (卡勒克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密封企业。创始于1887年,GARLOCK的产品覆盖了全世界,提供一系列齐全的密封产品,应用于石油、化工、钢厂、电厂、核电站、冶金、纸浆等众多领域,在中国,几乎所有的大型冶金、石化、电厂,只要有进口设备,就有GARLOCK产品,这源自于GARLOCK 的配套工程。作为此行业的领头羊,GARLOCK有着丰富的经验,先进的技术,可以帮助各行业客户解决流体密封中存在的各种问题。Garlock长期配套客户有:石油化工:壳牌、BP、赛科、扬子巴斯夫;钢铁:宝钢、沙钢等;核电电厂:大亚湾、田湾、华阳电业;纸浆和造纸:金海浆、玖龙;精细化工:罗门哈斯、雪佛龙、南通醋纤、昆明醋纤、珠海BP、三菱PTA等等。

我司提供的Garlock产品如下: 一、垫片板材系列: 1、BLUEGARD系列:2900、3000、3200、3300、3400、3700 2、压缩无机纤维系列:IFG5500,IFG5507,ST-706 3、碳纤维系列:G-9900,9800,9850 4、GYLON:垫片板材系列:3500,3504,3510,3545等

二、KLOZURE油封系列: 23型,26型,53/63型,59型,64型,87型,143型,145型等

三、盘根填料系列: 1、柔性石墨填料:1303-FEP,1304,1333-G 2、组合填料:9000EVSP,9001 3、核填料:1398,1399,G-7000 4、泵用填料:8093DSA,8094DSA等等。

2008 年,作为全球化策略的重要一环,GARLOCK公司顺应市场发展的需要于2008年1月21日正式收购上海新氟密封技术有限公司的所有生产设备与销售网络,在上海闵行区梅陇工业区注册成立新公司--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并与二008年十月二十一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Garlock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除了在上海设有工厂,还分别在北京、郑州、成都、惠州、大连5处设立了办事处,处理全国各地的销售业务。如有业务咨询,请致电86-21-64544412.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arlock.com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