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亮相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20
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亮相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全球最大石油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亮相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亮相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座落于长三角中心城市嘉兴市,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塑料防爆电器及高品质防爆灯具产销研企业。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供应网络成员,中国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单位和中国海洋石油工程供应商。产品涵盖了从防爆元件到电控系统集成的完整系列,实现了从单一产品供应商、全面技术方案解决商到行业技术领导者的迈进。为满足国际、国内市场的需求, 产品依据IEC国际标准设计、制造,并在国内同行中率先通过ATEX、IECEx、TUV国际防爆产品认证和CCC产品质量认证,是国内第一家通过DNV认证的欧盟ATEX防爆产品认证企业,也是目前国内防爆产业首家实施和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旨在以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全新的研发理念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现有先进水平的数控加工中心、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生产线、静电粉末喷涂生产线、数控车床设备、液压成型机、全自动注射成型机、激光焊接机、全自动静压测试机、多功能灯具测试台、多功能成套测试台、开关寿命测试台等工艺设备和检测设备;

公司创建了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光电综合实验室、喷淋实验室、高低温实验室、防尘实验室和电器实验室等,对企业科技发展制定了长效规划,有完善的产学研合作优势和健全的管理机制及激励机制。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被评为嘉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公司以科技为依托,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形成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研发团队,随时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的技术支持。公司拥有7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开发专利,获得多项省级新产品鉴定证书,是全国防爆电气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分会副理事长单位、评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AAA级信用等级单位、浙江省级标准创新型企业、浙江省级清洁生产示范型企业、被授予嘉兴市民营科技型企业、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嘉兴市知名品牌、嘉兴市著名商标、嘉兴市职工文化建设十佳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全国防爆电器十强企业之一。全部产品均获得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的防爆合格证书,是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持证企业,产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承担产品质量责任保险。

公司切实履行保护环境义务,投资五佰多万元用於环保设施及环境绿化建设。

公司生产的防爆电磁感应节能灯、不变形全塑防爆荧光灯被列为省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全塑防爆控制器、全塑插接装置等产品获得中国工业电器推荐产品;全塑三防荧光灯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产品先后被重点项目:福建大炼油、中石化天津乙烯项目、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和中石油广西钦州石化1000万吨/年炼油80万吨乙烯、中国与土库曼斯坦合作的油气管道项目、中石油四川1000万吨炼油80万吨乙烯、抚顺1000万吨炼油80万吨乙烯项目等工程进行普遍使用,并出口到巴西、荷兰、挪威、意大利、土耳其、澳大利亚、俄罗斯、英国、新加波、印度尼西亚、沙特等国家。

创正防爆”始终坚持以创新为企业的立身之本,矢志不渝地秉承“追求创新、持续改进、诚信为先、感恩为怀”的理念,并将之渗透到产品研发制造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为实现“为人类的生命、财产提供安全保障”的崇高使命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