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格工业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20
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爵格工业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全球最大石油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

爵格工业参展2013 cippe

上海爵格工业工程有限公司(原: 上海爵格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注册资金1000万,专注于国际著名机电产品国内代理、备品备件、国内外工程材料采购及管理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2007年通过ISO9001认证。

2009年作为国标/行标《石油化工控制室抗爆设计规范》的参编单位和主要起草人。公司在研究、消化国外先进抗爆产品和理念方面一直走在国内的最前沿,可以提供抗爆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爵格工业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爵格工业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爵格工业以“防止国家灾难、保护生命为己任”,已发展成为国内抗爆产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公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江苏/深圳 三个仓储中心500万库存。

2010年公司销售额超过1.2亿元。

拥有机械/电气/仪表/暖通/工艺各专业人才80多名。

已发展成为国内石化、核电、造船、海工、粮油等行业领先的机电产品一站式供应商。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