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旗升电气有限公司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20
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旗升电气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全球最大石油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上海旗升电气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旗升电气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上海旗升电气有限公司创立于上海市松江区,是自主研发生产高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专注于以新光源为核心的安全照明技术,是业内最具原创力企业,LED防爆照明技术开拓者与领先者。

旗升电气秉信技术探索、自主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着力建设富有成效的研发、生产体系:

研发体系:

公司决策层及技术骨干全部来自石化、船舶、电力等骨干行业,具备丰富的行业现场经验,同时联盟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在LED光源、HID光源、智能照明控制等技术领域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产品自主研发率达80%以上,获有多项专利。

生产体系:

公司生产基地在上海松江区,配置大批先进生产及检测设备,具备全过程产品生产能力及品质保证能力。

公司自主开发的LED系列照明产品,技术水平及产品性能具国内领先水平。其中:

——LED系列防爆照明产品技术水平具国内领先水平,在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骨干行业广泛应用,获得了行业用户肯定。

——LED安全电压照明(36V/24V/12V)、应急照明等特种照明产品为国内首创,在修造船、电力、军用等行业获得广泛应用。

旗升电气秉信“品质为核、服务用心”的服务理念,在全国建有完善的以技术支持为核心的营销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产品及技术服务。

旗升百尺、更进一步,是旗升人的理想,也是我们的追求,真诚的旗升人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