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安全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20
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斯科特安全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全球最大石油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斯科特安全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斯科特安全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斯科特安全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