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科力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发布时间:2013-03-20
全球最大石油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cippe北京石油展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3),于2013年3月19日~21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

华瑞科力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华瑞科力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永丰高新技术开发区,是美国华瑞集团(RAE Systems)在中国组建的股份制高科技公司,全面负责美国华瑞集团在中国大陆的产品推广、销售和技术服务。

华瑞科力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美国华瑞集团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中心,是世界公认的光离子化(PID)技术领导者,以及气体检测产品、无线传感网络、放射性检测产品与呼吸防护产品制造商。经过二十年来的高效运作,美国华瑞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已建立了全球性的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服务网络和采购供应网络,并在欧洲、亚洲等地区拥有RAE Europe、RAE Asia、RAE Japan、REnex等十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RAE Systems已被公认为世界上技术领先的单一气体和复合气体检测仪及放射性检测仪的开发和制造厂家,其产品系列已覆盖了便携式和固定式,即时显示和无线传送,单点检测和网络集成等。RAE Systems的产品运用了多项具有独立专利权的技术和设计。RAE Systems独立拥有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近40项专利。包括:光离子化检测器(PID)、辉光放电离子化检测器(CDID)和非色散红外检测器(NDIR)等。尤其是光离子化检测(PID)技术,可以准确、可靠、线性测量1ppb(十亿分之一)到10,000ppm(百万分之一)浓度范围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其他气体。

本着“创新·专业·信任”的理念,美国华瑞集团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力求在工业安全、应急救援、反恐防化、环境保护及职业健康等众多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光离子化检测器、非色散红外检测器(NDIR)等多项国际和国内专利,以及国际领先的基于碘化铯(CsI)、碘化锂(LiI)等传感器的x、γ、中子射线检测技术,并将其广泛应用于其各种产品中。

在注重技术领先的同时,公司严格将质量承诺落实于公司业务的各个层面:公司完成了ISO 9001及ISO 14000的认证;产品获得了美国UL和cUL本质安全批准证书、欧盟ATEX认证证书、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x认证、中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中国国家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防爆合格证书和国家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华瑞科力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其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及最完善的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