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皮革与纺织化学品专注于高增长市场

发布时间:2013-03-21
巴斯夫将调整皮革与纺织化学品业务,更加专注于高增长的亚太地区以及车用皮革和高档纺织品等高附加值应用.纺织和皮革业务的全球研发中心将落户上海.

德国路德维希港/中国上海 – 2013 年 3 月 19 日 - 巴斯夫将调整皮革与纺织化学品业务,更加专注于高增长的亚太地区以及车用皮革和高档纺织品等高附加值应用。纺织和皮革业务的全球研发中心将落户上海。

“作为皮革及纺织品行业青睐的合作伙伴,巴斯夫将致力于保持这一优势,提供可靠、可持续的创新化学解决方案。”巴斯夫皮革与纺织化学品全球业务部门负责人、高级副总裁 François Desné 表示:“我们调整业务结构是为了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增强长期竞争力。”

专注于高增长地区和高附加值应用

巴斯夫将采取具体措施提高在地理位置和创新活动上的专注度,从而在可盈利的、高附加值应用领域实现增长。皮革化学品部门将把重点放在面向汽车和高档皮革领域的核心技术上,纺织化学品部门将主要关注印刷和后整理等增值环节,同时为高级纺织品的生产提供解决方案。

将在中国建立皮革和纺织化学品全球创新中心

亚洲,特别是中国,已经成为本行业增长的关键地区;因此,巴斯夫将在上海建立皮革与纺织化学品全球创新中心。该中心将坐落在上海的巴斯夫亚太区创新园内,成为巴斯夫全球研发一体化网络的一部分。巴斯夫的研发一体化网络是研发资源和应用整合的卓越平台,为市场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针对市场需求调整组织结构

皮革与纺织化学品业务将调整组织架构,为高增长地区提供支持并提高效率。按计划,全球范围内将减少约65个岗位,包括在路德维希港的29个岗位。将在中国、印度和土耳其等地新添23个职位,旨在为这些地区预期中的增长提供支持。巴斯夫预计在 2014 年底完成计划的组织调整。

关于巴斯夫皮革与纺织化学品

巴斯夫皮革与纺织化学品全球业务部是全球皮革与纺织行业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创新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被广泛用于皮革与纺织行业的每一个环节,包括纺织行业从织造、前处理、染色、印花、后整理到涂层工序所使用的化学品,纺织品染料助剂以及皮革行业从准备工段到涂饰等工序所使用的化学品。皮革与纺织化学品全球业务部总部设在新加坡,在世界各地拥有销售、生产和研发网络。

关于巴斯夫

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 The Chemical Company 。公司的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通过科学与创新,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满足当前及未来社会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保护资源、保障营养的供应以及提高生活质量作出贡献。我们的企业宗旨概括了这样的贡献:“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巴斯夫 2012 年全球销售额约787 亿欧元,截至 2012 年底员工约 113,000 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