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推出用于安全仪表系统的数字式阀门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3-03-25
艾默生推出全新的FIELDVUE DVC6200 SIS数字式阀门控制器,其特点是部分行程测试和阀位监测功能,用于安全仪表系统 (SIS) 里的最终控制元件.

日前,为响应安全需求,艾默生推出全新的FIELDVUE DVC6200 SIS数字式阀门控制器,其特点是部分行程测试和阀位监测功能,用于安全仪表系统 (SIS) 里的最终控制元件。与传统的气动和机械挡块式部分行程测试方法相比较,智能的自动部分行程阀门测试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艾默生Fisher® FIELDVUE® DVC6200 SIS 数字式阀门控制器

使用DVC6200 SIS,更容易实现工厂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目标。DVC6200 SIS把DVC6200和DVC2000平台的经过现场验证的无连杆机构、非接触式反馈设计,与DVC6000 SIS的安全要求和自动部分行程测试功能结合起来。 DVC6200 SIS已经根据最新版的IEC 61508 (2010)标准进行了评估,且被认证为SIL 3设备,适用于4或20mA以及 0 或 24Vdc的电源配置。

DVC6200 SIS配备集成式位置变送器,即使在数字式阀门控制器失去电源时也能够读取阀门位置。此外,阀位监测安全功能独立于数字式阀门控制器的安全功能进行了单独的评估,符合SIL2要求。当阀门运行时,部分行程阀门测试可用来安全地延长对最终控制元件的两次确认测试之间的时间间隔。不仅如此,DVC6200 SIS还可以在事件触发期间确认电磁阀的操作,并获取有用的诊断数据。

与艾默生的DeltaV SIS逻辑控制器集成时,本地界面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可用性,同时极大地降低了安全系统的复杂性。另外,DeltaV SIS还提供与众不同的工具,允许用户直接访问DVC6200 SIS的诊断和部分行程测试数据,并且能够自动地设置和运行部分行程测试。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冶金和矿业,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它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等领域中,始终居于领先地位。公司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与具有行业特点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 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 Syncade™, DeltaV™,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Daniel™, Ovation™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2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4 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