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产品应用经理许永福先生

发布时间:2013-03-28

弗戈工业在线讯:具有全球顶级品质的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 来自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浙江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江苏环保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 式。来自荷兰、加拿大、美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驻沪领馆以及行业组织的海外嘉宾也应邀出席。弗戈工业在线记者有幸在现场采访到了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 公司产品应用经理许永福先生。


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产品应用经理许永福先生接受采访


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产品应用经理许永福先生讲解展品

迈纳德公司拥有40多年的生产和研发技术,能够根据您的实际应用选择适用的膜产品。目标是为工程公司及其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创新的膜产品,以助他们做出最佳的膜处理系统,提高经济效益并在市场上取得领先的地位。

迈纳德公司是行业内的专家,拥有全面的产品组合,是行业和设备制造商的合作伙伴。我们会切实地帮助你把微滤,超滤和纳滤膜组件正确地用到你的工艺水和废水处理中。

我们已经把我们的产品实际应用到化工和制药行业,电子,金属和食品应用以及很多其他行业的处理,并且一直和客户密切联系并提供创新的分离方案。

和我们合作伙伴的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在实际应用中创新膜技术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膜生物反应器。这个创新是为了满足工业和市政公司的需求而做出的特殊改进,结合了现有技术的很多优点并克服了缺点。

迈纳德公司在德国威斯巴登拥有非常现代化的膜和膜组件的生产车间,同时在中国厦门有我们新的膜组件生产线。在我们充满热情和聪明的团队支持下,我们会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能够快速反应并迎合客户的需求。


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访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产品应用经理许永福先生.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