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带来近70场高端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28
2013AQUATECH CHINA将带来近70场行业高端会议及论坛,包括第六届"水"整合解决方案论坛(IAS大会)、第二届加拿大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第二届环保水处理工程师大会等.

2013AQUATECH CHINA将带来近70场行业高端会议及论坛,包括第六届"水"整合解决方案论坛 (IAS大会)、第二届加拿大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第二届环保水处理工程师大会、2013末端净水出口名品推介会(2楼)、第六届WQA美国水质协会论坛、2013泵业技术高峰论坛、全国二氧化氯与水处理研讨会、水处理中水回用技术论坛、AquaStage企业技术交流会......等

其中, "水"整合解决方案论坛 (IAS大会)将“大水循环圈”(水资源管理)及“小水循环圈”(市政水务与工业水处理)完美结合,展示全球水业专家在挑战下的智慧结晶。同时,更是政府决策者、开发商、规划商、管理公司、工程公司、咨询公司、研究机构齐聚一堂的高端聚会,将为全球水行业问题带来有效整合解决方案。

WQA美国水质协会现场论坛,本次论坛以创新、改革、自律、 品牌为主题,以促进中国净水行业整体发展、帮助中国净水企业开拓北美市场为目标,提供全球净水行业最新市场咨讯为导向。作为美国最为权威和具备国际背景的净水行业协会,WQA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中国企业和会员单位提供技术市场和贸易纽带,而美领馆商务处也表示非常愿意为这样的合作保驾护航。

2013泵业技术高峰论坛,在成功举办过两届的基础上,在2013年的上海国际泵管阀展上将以更专业的精神和更严谨的态度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同期举办。这是一次全球泵业界的聚会,也是行业同仁和专家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本届论坛将围绕当今前言热点,以整合性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流体机械行业带来更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包括变频供水在市政供水领域的应用、高效小型污水处理系统的泵送方案、泵在工业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智能泵房污水处理系统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