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引发展位抢购热潮

发布时间:2013-03-28
第六届AQUATECH CHINA招商已进行了一段时间,目前来看,企业报名非常踊跃,最新加盟的有富乐(中国).

2013年6月5日-7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70,000平米 13,000家展商 (2012展后报告)

第六届AQUATECH CHINA招商已进行了一段时间,目前来看,企业报名非常踊跃,最新加盟的有富乐(中国 )、杭州水盾、伊顿、颇尔过滤器、上海滤威、罗兰德、美国昀达、山东山大华特、江苏亿利达、深圳家乐泉、曼胡默尔、杭州水中心、奥纯麦芮、帝人、时代沃顿、苏威、爱科利态、美能、沁园膜、膜天膜、迈纳德、乐普、斯纳普、丰一源、唯赛勃、招金膜天、坎普尔、中鼎阀业、圣戈班、上海乔治费歇尔、博禄贸易、环琪 (太仓)、昆山协羽、太仓长鸿、上海氯威等。其中杭州水盾科技有限公司由去年的18平米的展位更是增至了54平米!

越来越多的展商给予了更多的信任,为了不负重望,主办方也一直在积极宣传推广,全方位扩大展商的投资回报,三十余万条专业观众数据,并与超过200多家海内外媒体通力合作,通过网站、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快讯、户外媒体、移动通讯等全方位多渠道同步宣传,为企业搭建最具实效的展示、贸易平台。

截至目前已收获颇多,不仅国内买家关注不断,更有国际大买家纷纷莅临,如成春机械私人有限公司、帆宣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镇宇兴业有限公司、国品宝业股份有限公司、隆源飲用水有限公司、新明和工业株式会社、西班牙Osmo Filter S.L.、法国EWT, 俄国EKODAR, 新加坡EARCO WATER TECH, 澳大利亚ASSETT MECHANICAL, 日本MISTER WATER等。

据市场及政策来看,水业公司的业绩表现符合去年水行业发展的整体态势,拥有全国市场的优势企业业绩明显好过区域性公司,企业提升潜力或将更大。AQUATECH CHINA 正为您提供一个全面丰富的行业贸易交流的平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