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emAsia:流程工业及国际合作中的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3-03-29
经过了过去一年的经济动荡,今年展商及观众对AchemAsia充满期待,在展会的筹备阶段都积极响应,这说明20多年前,第一届AchemAsia开始以来,中国、德国以及许多其他国家之间的国际交流和关系已经变得更加深刻和稳固.


慕尼黑Süd-Chemie AG董事会副主席,DECHEMA协会董事会主席Hans Jürgen Wernicke博士

第 八届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AchemAsia 2010)将于2010年6月1日开幕,作为主办方,德国化学技术与生物工程协会(DECHEMA)协会与中国化工学会(CIESC)期待着在北京国家会 议中心(CNCC)欢迎来自全球流程工业领域的代表,400余家参展商也将准备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讨论在化学工程、生物技术和环境保护领域的最新 进展,交流思想和观点并相互学习。在展览的同期还将有国际专家所作的关于可持续生产、安全能源需求、清洁生产、先进材料,及工业水处理等主题的80多个讲 座。AchemAsia将使我们从全球范围了解流程工业领域的技术进展。

经过了过去一年的经济动荡,今年展商及观众对AchemAsia充 满期待,在展会的筹备阶段都积极响应,这说明20多年前,第一届AchemAsia开始以来,中国、德国以及许多其他国家之间的国际交流和关系已经变得更 加深刻和稳固。经过30年的发展,中国的经济和科技快速发展,如今的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来自不同国家和区域的不同的观点可以针对共同的问题进行平等交流 和讨论的聚集地。因此,可持续发展这个世界关注的话题成为今年展览和会议的中心议题,而且这也是当前流程工业领域国际合作的趋势。预计今年的 AchemAsia将会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这也再次证明AchemAsia已经成为亚洲同类型活动中最重要的国际盛事,它将提供一 个无与伦比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东西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这种合作在今天看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必要且更有意义。这次金融危机的发生已表 明,全球各个经济体之间的相互关联已经非常紧密。无论我们身在北京、法兰克福、纽约还是悉尼都在面临同样的挑战,纵览今年AchemAsia展览及会议的 主要议题,使我们对这些问题和挑战有了更深刻的印象。气候变化,资源匮乏以及对化石燃料替代品的需求,是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共同面临的挑战。流程 工业为了解决这些挑战,已经在许多领域作出了贡献,如果没有他们的参与,作为化工和材料科学新原料的生物能源的开发利用,或者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都是 不可想象的。针对这些问题,中国的科学研究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中国政府对以未来为导向的领域中的创新,如生物技术、制药研究和环境技术,给予了大力的 支持。在去年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ACHEMA展会中,中国国家展团的参展企业总数位列参展国家展团展商数量第七位,比2006年中国首次组团参展时的展商 数量增加了一倍。这也为工业领域、研究机构或大学之间相继建立双边合作起了推动作用。

AchemAsia作为亚洲流程工业领域的领先交流平 台,为企业间拓展新的业务联系,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探讨全新想法,创造创新思维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而这一切不会随着4天活动的结束而结束,这种创 新和合作将会在展会结束后跨越中国乃至亚洲的地理界线继续下去。这样一个行业盛会是任何一次网络会议或在线讨论所无法取代的,它为面对面的交流创造了机 会,可能仅需要喝一杯咖啡或茶的时间,而要建立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和信任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因此,我衷心地希望您能够充分利用这一独一无二的机会拓展您的业务,结识新的合作伙伴,建立新的业务关系,在展览及会议中探寻到令人兴奋的机会。并充分地利用AchemAsia 2010为您提供的各项便利条件。北京欢迎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