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玛亚洲展2013 — 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29
阿赫玛亚洲展2013 — 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将于2013年5月13日-16日在北京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邻奥运村鸟巢)举行。展出内容:化工设备与工厂建设、加工技术、石油化工、实验室与分析技术、制药生产、水处理、环境保护、生物技术、食品加工、包装与存储、农业化学、养护和质量保证和资源发展

时间:2013年5月13-16日

地点:北京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邻奥运村鸟巢)

主办机构: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化工学会

合办机构:中国防腐蚀技术协会

展出内容:

化工设备与工厂建设(Chemical Apparatus & Plant Construction)

加工技术(Process Technology)

石油化工(Petrochemistry)

实验室与分析技术(Laboratory & Analytical Techniques)

制药生产(Pharmaceutical Production)

水处理(Water Treatment)

环境保护(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

食品加工(Food Processing)

包装与存储(Packaging & Storage)

农业化学 (Agrochemistry)

养护和质量保证(Maintenance & Quality Assurance)

资源发展(Resources Development)

名副其实的国际展览,超过50%的海外展商

早在1989年,全球最具规模的德国阿赫玛大展就来到了中国,开启了她的亚洲之旅。从那时起,按照每三年一届的规律,阿赫玛亚洲展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

二十多年来,展会凭借其高度国际化成为中国乃至远东地区最具知名度的流程工业盛会。尽管来自中国本地参展商的数量和质量一直持续增加,但据上届2010年的统计,在总共413家参展商中,仍有高达222家直接来自海外。这证明了阿赫玛亚洲展仍然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最具国际化的展会。

与展览同期举办的会议活动也保持着极高的水准,这一传统在2013年将得到进一步发扬。届时中国化工学会(CIESC)、以及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中国仪器仪表学会(CIS)、中国脱盐协会(CDA)等将参与举办多场高水平的研讨会议。

欢迎参加阿赫玛及阿赫玛亚洲展,可通过德国德西玛-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协会北京代表处进行联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