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01
艾默生过程管理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是为冶金、化工、石油天然气、纸浆与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他工业提供生产、加工及输配自动化的行业领袖。

艾默生过程管理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是为冶金、化工、石油天然气、纸浆与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他工业提供生产、加工及输配自动化的行业领袖。艾默生过程管理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结合在为特定工业而设计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之中。在过去的15年里艾默生经历了亚洲金融风暴和全球经济危机,但依然神奇地保持稳定的业务增长。艾默生过程管理在中国从几百人发展到现在4000人、11个工厂、3个客户服务中心、1个系统工程中心的规模,承接了多个在中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获得了中海油、中石化、福建炼油、上海赛科、宁波万华、南通醋酸纤维等企业的优秀供应商称号,为过程自动化行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