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01
上海三强企业成立于2000年,总占地面积95000m2。

上海三强企业成立于2000年,总占地面积95000m2。公司的产品从创立之初的简单食品用容器发展到目前的化工、医药、食品行业使用的压力容器、塔器、换热器、搅拌容器、成套装置,并能提供相应的设计、安装和调试服务。

其中上海三强工程技术公司的核心技术是工厂模块系统。它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集流体工程领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为一体。它将工厂的生产线,按功能不同分为不同的模块,可以根据生产线工艺的不同需要进行组合。这些简单的模块组合,生产出不同的产品,生产线柔性大大提高。现场制造转化为在工厂制造,建设周期与成本大大缩短与下降。常规现场施工需要6~8个月,模块化的生产技术只需要一周。目前三强的这些工厂模块理念已经大量出口到26个国家。并为美国宝洁公司、联合利华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所采用。

2012年7月6日上午,上海三强容器南通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正式投产。一期工程占地113300m2,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等离子全自动焊接机、自动抛光机等全套不锈钢机械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将重点进行大型洁净容器的生产并全面进军重工领域。今年底,二期工程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4~5亿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