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石油天然气集团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01
GE石油天然气集团参与中国经济建设近20年。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上、中、下游提供各种型号的压缩机组。

GE石油天然气集团参与中国经济建设近20年。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上、中、下游提供各种型号的压缩机组。

2005年,公司为西气东输一线的12个增压站提供燃驱压缩机组,并提供完整的安装、培训和日常服务。之后又作为主要供应商为西气东输二线西段的10个增压站、东段的5个增压站,以及轮南支线的两个增压站提供了压缩设备。到目前为止,公司已为西气东输项目提供并安装了超过100套压缩机组。公司还为中国石油中亚管线项目、中国石化川气东送、榆济管线等项目提供了压缩设备。

GE石油天然气集团也积极参与了中国石油化工行业的发展建设。2007年GE石油天然气集团还被神华集团和大唐选中为当时世界最大的煤制丙烯厂和第一个基于Lurgi AG MTP技术的工业规模的煤制丙烯厂提供压缩机组。公司参与的其他重点项目还包括:天津镇海百万吨乙烯、宝钢/武钢焦炉气发电、宁夏捷美化工、陕西延长合成气、邯郸钢铁高炉余热发电、神华甲醇制烯烃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