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卡麦龙公司落户天津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4-07
渤海卡麦龙流体控制设备(天津)有限公司日前在天津开发区落户.该公司由中国石油集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卡麦龙合资.

渤海卡麦龙流体控制设备(天津)有限公司日前在天津开发区落户。该公司由中国石油集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卡麦龙合资,设立于天津开发区服务外包工业园内,投资总额1.1亿元,主要从事高压球阀、传动装置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业务。

据介绍,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天津开发区装备制造行业的领军者之一。公司是以油气输送装备、钻采装备、海工装备、炼化装备四大系列产品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装备制造企业,是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装备制造业务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卡麦龙国际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是全球知名的石油、天然气设备制造商和大型跨国企业。其研发制造的全焊接高压球阀已达到同类产品的最高水平,并成功应用于我国西气东输和陕京管道等重点工程。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石油装备制造企业与国际装备制造行业顶尖企业的首次合作,将引进国际先进球阀技术,利用渤海装备现有厂房,投资建设一条高水平全焊接高压球阀生产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