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扩建广州工厂 应对市场需求增长

发布时间:2013-04-07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近日宣布正在扩建其广州工厂,并将增设全球首条全自动空气处理机组装配线和四条多联机生产线,以满足亚洲及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近日宣布正在扩建其广州工厂,并将增设全球首条全自动空气处理机组装配线和四条多联机生产线,以满足亚洲及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本次扩建计划于2017年投产,投产后的广州工厂预计将为当地创造近500个就业机会。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亚洲区副总裁兼执行总监姚守仁(Soren Bjerg)表示:“在中国开展业务100多年来,江森自控始终致力于提供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环保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依托我们包括约克空调和工业制冷在内的诸多优质产品和服务,江森自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广州工厂的扩建,旨在进一步拓展我们在华的生产基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这也充分体现我们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坚定承诺。”

全新的空气处理机组装配线将提供集安装、装配、测试和包装于一体的一站式全自动生产模式,通过缩短交付周期、提高生产效率,使广州工厂空气处理机产能提高30%。同时进一步加强高效、节能空调机组的生产能力,以应对未来五年内市场需求的增长。

增设的四条多联机生产线将大幅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同时为出口到东南亚及其他国家提供支持。多联机是一种变冷媒流量的暖通空调系统,凭借其领先的设计工艺和易于安装的特点,已成为全球空调市场的主导产品。

此外,广州工厂还将开设一家多联机和小型冷水机测试中心。该中心将通过模拟各种极限条件对机组进行综合性能测试,同时还将为新产品的研发提供资源平台。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是一家立足全球的多元化技术和产业领导企业,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在162,000名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可为优化能源与建筑运营效益,汽车铅酸电池和先进的混合动力汽车电池,以及汽车内饰系统创造优秀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那年我们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室内电子恒温器。我们致力于通过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市场份额增长,为利益相关人带来价值并助力客户更加成功。2012年美国《企业责任杂志》评选“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排名中,江森自控荣膺第5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