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任命新任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3-04-16
Ken Kofsky (中文名柯思齐)被任命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2013 4 15 日,密尔沃基)Ken Kofsky (中文名柯思齐)被任命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柯思齐先生原任罗克韦尔自动化日本区域总监,他的新职责是帮助公司实现在大中国区的增长和绩效战略,并向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Tom O’Reilly 汇报。

“柯思齐先生不但在日本工作非常出色,而且还曾负责规划并组建我们在中国的行业团队,是该职位的绝佳人选”,O’Reilly 介绍。“凭借他在亚太区的出色表现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定能在这一重要岗位上再创佳绩”。

柯思齐先生于26 年前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主要担任工程和管理方面的职务。在去日本之前,曾任大中华区行业团队总监。

他将驻上海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