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企、工程公司、三大油采购商齐聚CSSOPE

海工装备、阀门流体、压力容器、工程物流成主角

发布时间:2013-04-19
国际工程公司超强阵容将出现在5月21-22在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峰会暨展览会 – CSSOPE 2013现场

国际工程公司超强阵容将出现在5月21-22在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峰会暨展览会 – CSSOPE 2013现场,福陆采购副总裁苏•乔美琳、沃利帕森采购副总裁廖沈力、德希尼布全球采购经理Philippe、派特法首代姜军炎等将出席并演讲,油气企业、工程承包商、海工、阀门、压力容器等细分采购专场为业内人士提供量身定制服务。CSSOPE 是国内首个以“供采”为主题的高端商务活动,参会主体以油气公司、工程公司及优秀供应商为主,参会人员以主管采购、物流、技术、销售及市场为主的中高级管理层。经过两年发展,CSSOPE已成为油气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活动,2013年预计将有300余位业内专业人士参加。

亮点一:海工装备采购

中国3000亿投资将催热海工设备,海洋工程产业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大,商机多。海工是高精端行业,对于设备技术和安全要求特别高。如何找到合格的设备及成熟的技术,如何选择合适的供应商和服务商,采购成为关键。

CSSOPE 2013特设“海工装备采购分论坛”,探讨供与采的解决之道,分享项目经验及案例分析,为海工行业企业搭建一对一的商贸交流平台。国内六大海工造船巨头将领衔参与的海工盛会,介绍手持海工订单及海工装备需求情况,是您掌握市场发展趋势及捕捉未来海工市场商机的最好场所。

亮点二:阀门流体采购

阀门在石油石化上使用广泛,也是国际买家采购量最大的产品之一。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阀门生产国,拥有超过六千家阀门制造商。如何找到合格而合适的供应商和服务商,采购是关键。终端用户和承包商们需要知道阀门的生产商是谁、质量如何、产地在哪里。如果拥有一份合格制造商名单,终端用户和承包商就可以明确他们的阀门制造商是谁,随时掌握业界不断出现的新动向,并将它用于质量担保管理。

CSSOPE 2013开设“阀门供应与采购分论坛”,探讨供与采的解决之道,分享项目经验及案例分析,为行业企业搭建一对一的商贸交流平台。论坛将聚集国内最优秀的阀门生产商、设计方和采购商面对面交流,是阀门制造商结识潜在买家、了解采购商采购流程和要求的最便捷平台。

亮点三:采购高端讲座之一 - 中国压力容器如何满足欧洲市场要求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中国压力容器备受国际市场瞩目,欧洲直接向中国采购压力容器是大势所趋。如何帮助采购方、工程公司及用户实现在中国采购的优惠便利,并避免可能产生的质量风险正是第三方认证检验机构的职责所在。TüV南德意志集团化工服务既是欧盟授权的PED认证机构,也是德国压力容器定期检验机构。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40年历史的权威认证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的化工服务涵盖了生产装置及公用设施的安全性、可靠性和适用性以及对环境影响的各个方面。

CSSOPE 2013将准备 “中国制造压力容器如何满足欧洲市场要求”的高端讲座。

主讲人: 意志集团舒马赫(Kurt Schumacher)先生携其35年压力容器制造、检验、认证经验,与压力容器相关企业探讨供与采的解决之道。论坛将聚集国内最优秀的压力容器生产商、设计方和采购商一对一交流,是压力容器制造商结识买家、了解采购计划和要求的途径。

亮点四:采购高端讲座之二 – 了解最新质量管理规范满足行业要求

质量与安全日渐成为石油、石化及天然气行业关注的焦点,选择从更加注重质量管理的专业供应商那里购买石油装备及服务成为全球行业用户的共识。作为全球石油石化行业最重要的行业标准与认证组织,API致力于服务全球石油石化行业并在行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向更多的业内人士介绍关于如何通过API质量规范加强行业供应链与装备制作环节供应链的管理,通过API认证现状了解中国石油装备制造业所面临的调整,以及API针对石油行业服务提供商最新推出的Q2规范。

主讲人: API首席代表李国昌先生将才CSSOPE上主导一场关于“了解最新质量管理规范满足行业要求”的采购高端讲座,李先生拥有15年能源行业从业经历,曾供职国际知名能源公司及能源咨询机构,2007年加入API并于同年被委任管理API首家美国本土以外的办公室– API北京代表处。

亮点五:行业首发演讲:项目采购 - 突破规章壁垒及成本挑战

福陆中国战略采购和采购部迄今为止总采购金额突破50亿美金,当中27亿美金采自中国供应商。团队为福陆全球项目提供标前及标后服务,为非项目客户提供中国供应价格及交期差异最优化。美国福陆集团采购副总裁苏•乔美琳女士将为带来精彩的首发演讲,关注资本项目市场采购、最优化当地的供应能力、采购执行策略、供应商整合、集中采购模式、采购服务外包、合同授予前/后服务、供应商资格预审及检验服务等最优化解决方案。

主讲人:苏•乔美琳任美国福陆集团采购业务副总裁,目前负责管理亚太区采购业务及战略采购系统。在任期内,她利用亚太区的价格、交货期优势的杠杆作用,使之成为供应基地;完善材料风险消减战略;并抓住了市场差异化的机会,进而推广和拓展福陆公司的采购能力。苏拥有31年国内及全球跨职能管理经验,包括项目人员派遣及运营管理。自1989年加入福陆以来,苏先后担任市场及销售支持;业务开发;业务流程优化;软件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数据中心运营;采购及合同管理;材料管理及系统管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