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学子心,筑就成才路

发布时间:2013-04-19
全球领先的阀门、测量及控制系统供应企业盖米阀门(上海)公司,在2012年12月20日参加了由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策划并举办的"反哺民生 彰显责任"社会和文化公益项目义拍活动.

全球领先的阀门、测量及控制系统供应企业盖米阀门(上海)公司,在2012年12月20日参加了由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策划并举办的“反哺民生 彰显责任”社会和文化公益项目义拍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对基础教育、残疾人及老年人的关注,并帮助工业区完善基础教育设施,保障残疾人及老年人的健康和安全,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2013年,莘庄工业区将在鑫都城新建一所小学,以进一步完善辖区内的基础教育设施,确保辖区内公建配套教育设施及时到位并达到配置标准。该项目将有效解决园区内适龄儿童的就近入学问题,同时也将有力提升园区的持续发展能力和整体竞争实力。盖米为鑫都路小学建设项目捐款10万元。

“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项富有意义的活动,支持政府完善基础教育设施,为弱势群体献出一份爱心。”盖米中国区总裁萧震先生说道:“随着中国成为盖米全球第二大市场,为有需要的中国人群带来方便是我们作为良好企业公民的责任。”

目前,全球经济面对危机挑战,世界各行业专家和政府组织呼吁,企业应该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从研发创新、产品质量安全、环境保护,员工发展和公益慈善活动等诸多方面坚持负责任的态度和信念。今后,盖米将有计划的参与更多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履行良好企业公民的责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温暖与希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