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举办新公司品牌中国推广暨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3-04-23
索尔维集团今日正式向中国客户推出了公司全新品牌及形象

2013年4月17日,上海 —— 索尔维集团今日正式向中国客户推出了公司全新品牌及形象。新品牌的亮相彰显了公司革命性的转变,标志着索尔维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开启了全新的历史篇章。同时,索尔维也将公司变革以及立志成为在中国化学企业可持续发展标杆的雄心壮志,隆重呈现在中国客户面前。

索尔维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Pierre Clamadieu先生表示:“2013年新年伊始,索尔维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及形象。这标志着集团的转型,也传达了我们的发展愿景。新品牌体现了我们的专业实力和创新精神,强调了索尔维立志成为化工行业可持续发展风向标的决心。这种新的视觉形象背后是所有索尔维员工的众志成城与引以为傲。”

新品牌

雄心壮志,标新立异,追求创新,活力奔放——这是索尔维集团全新标识所展现给中国客户的变革形象。

“它表达了专业、创新以及与时俱进的全新理念,完美地体现了索尔维自我重塑的实力。代表索尔维英文首字母的‘S’和其蓝色运用,与集团历史一脉相承。 字母‘S’中的图案极具动感,赋予了生生不息的律动,同时配以椭圆形和3D效果,打造出了大胆创新和锐意变革的形象。”Clamadieu先生补充道。

此外,索尔维还推出一句独具特色并富有激情的新口号——“Asking more from Chemistry”。口号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文化精髓,清晰地传达出索尔维作为一家化学企业的骄傲与自豪,同时寓意着索尔维与众不同的创新方式,立志成为可持续发展楷模的决心,即:不断追求进步,实现卓越运营,在各项活动中实践社会责任。

新篇章

公司新品牌形象的背后,代表着索尔维新一届管理层为公司所制定的全球战略。索尔维致力于成为化学行业的领军者,提供节能减排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索尔维一项清晰的发展策略在于:实现并保持在所有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成为可持续型、盈利型和成长型三者兼备的企业。在中国,索尔维已在全部所涉猎的市场中跻身三甲。未来,索尔维将进一步巩固在稀土、白炭黑、工程塑料、能源服务、聚酰胺与中间体、香料及功能化学品、消费及工业专用化学品、基础化学品、特种化学品、特种聚合物、新兴生物化学、涂料与工业服务等领域的领导地位,并提升服务质量。

可持续发展是索尔维的战略核心。以环保低碳为前提,索尔维将努力帮助中国客户应对行业挑战、突破瓶颈,提供可持续的、创新性解决方案。此外,索尔维公司还将为客户提供合理的能源发展战略和最优化配置,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量,助力打造“美丽中国”。

创新是索尔维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助推力。通过与国际机构、高校、中国本土学术及科研院所的携手合作,索尔维将进一步凝聚创新力量。2011年10月公司所建立的上海E2P2L(绿色产品与工艺国际联合实验室)作为成果之一,就是这样一个开放式的创新平台。此次,E2P2L增添了两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复旦大学以及来自法国的里尔大学,这将进一步加强研发实力,特别是强化低石油依赖性解决方案的研究。同时,索尔维在中国将充分聆听本地市场需求,携手客户应对各种技术挑战,助力他们巩固在中国及全球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在全球新兴市场建立稳固的领先地位是索尔维的全球战略。同时,致力于集团发展中国市场的决心也与日俱增。自1994年入驻中国市场以来,索尔维对本地市场的投入始终保持稳健增长。目前,公司在中国已拥有2800多名员工,17个生产工厂,4个研发/科技中心,其中包含了1座位于上海的全球研发中心,服务中国和亚洲客户,为其提供最先进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索尔维公司已在高增长地区取得了长足发展,亚洲也已成为我们业务发展的中心。其中,中国是我们全球发展蓝图的核心和重要组成部分。”Jean-Pierre Clamadieu先生说道,“随着在中国投资的不断进行,我们将以崭新的形象专注于开发中国市场,全面加强本地研发、生产和客户服务能力!”

索尔维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Pierre Clamadieu先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