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尔寿泵业在中国的第三家技术服务中心开始运营

发布时间:2013-04-25
苏尔寿泵业已在中国西南地区四川省成都市成立了其在国内的第三家技术服务中心.随着该服务中心的运营,苏尔寿泵业将在中国这个重要的市场进一步扩大其服务网络.

苏尔寿泵业已在中国西南地区四川省成都市成立了其在国内的第三家技术服务中心。随着该服务中心的运营,苏尔寿泵业将在中国这个重要的市场进一步扩大其服务网络。

在过去的几年里,苏尔寿泵业在西南地区的石油及天然气、石油化工、电力市场领域得到了快速发展。新服务中心的成立将在该地区进一步满足本地客户对泵技术服务、维修、维保及翻新服务的需求。

另外,苏尔寿泵业已与中国石化签订了四川石化项目长期服务与维保协议,该项目安装了近700台苏尔寿泵。新服务中心位于四川石化附近,将大大缩短设备运输的物流时间,降低了维修成本。

成都服务中心设备齐全,拥有机加工、检测和装配区,可为苏尔寿及其它OEM公司所提供的泵设备提供全面的检修和维保服务。它与另外两个分别位于上海和广州的服务中心一起,将共同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于苏尔寿泵业

苏尔寿泵业在世界范围内设计、研发和提供泵送解决方案及相关设备。由于在流体力学、产品工艺、特殊材料上的集中研发,加之可靠的服务解决方案,使公司在主要的市场领域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客户分布于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电力、纸浆造纸、水和污水处理、以及通用工业中的特殊领域。苏尔寿泵业全球有21个生产工厂,销售办事处和服务中心遍布150个地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