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干式真空泵

发布时间:2013-05-03
全球领先的真空和尾气处理技术供应商Edwards公司推出一系列新型涡旋真空泵,在科学仪器、实验室、科研行业应用中能够提供出色的性能,并为同类产品设立了全新的标准。

全球领先的真空和尾气处理技术供应商Edwards公司推出一系列新型涡旋真空泵,在科学仪器、实验室、科研行业应用中能够提供出色的性能,并为同类产品设立了全新的标准。新颖的nXDS泵可靠性更高,且相比同类产品,所需的维护更少,因此停机时间更短,使用成本更低。nXDS泵对环境影响更小,可让用户减少碳排放。



Edwards公司的nXDS泵具有出色的抽空能力、更高的极限真空和最优化的设计特性,性能在同类产品中最高。nXDS泵体内完全无油或油脂,无需定期换油。

nXDS泵采用先进的涡旋设计及端封技术,具有比其它产品更长的使用寿命。端封的使用寿命可长达五年,显著增加了使用时间并降低了使用成本。nXDS还易于维护,可使停机时间最小化并节约使用成本。在现场使用一把内六角扳手即可在10?min内更换端封。

nXDS泵具有智能控制功能,自动控制模式包括串行、USB、远程并行和模拟量控制,同时也可采用简单的向上/向下按钮来进行手动操作。nXDS泵安装和使用十分简便,并在安装后免维护,它噪音值仅为52dB(A)。同时,它具有可以降低能耗的待机模式,用户可以从全速的66%~100%的范围内设置速度。nXDS泵可应用于线束和高能物理学、涡轮分子泵前级、蒸馏、萃取和过滤、冻干、溶剂回收、旋转和离心蒸发器、溅射、扫描电镜和聚焦离子束、常规试验台和清洁抽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