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MICONEX2013)

发布时间:2013-05-06

展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 2013年8月27-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展商快讯第一期

中国自动化集团2007年7月12日,以北京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集团致力于为石化、铁路行业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高科技产品,业务涉及石化和铁路两大行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和有机增长,目前集团已经形成了以石油安全控制、石油化工设计、控制阀机械制造、铁路信号控制、机车电源制造以及物资装备等为支柱业务的商业发展模式。

控制阀系列:

杭州中创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创”系列热工检验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现有员工120余名、其中研发人员超过30名,厂区建筑面积达17500平方米。

主要产品或业务范围::组合式多路校验仪,台式万用表,函数信号发生器,多功能过程校验仪,电流电压校验仪,温度校验仪,热电偶校验仪,热电阻校验仪, 台式多路信号发生器,便携式压力校验仪等。

主要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计量、铁路、纺织、环保等行业。产品在全国逾1200多家企业使用,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经销商队伍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