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C合成润滑油系列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3-05-08
目前国内润滑油市场上很多产品的配方在面对“生产力”和“能效”的要求时,往往很难两者兼顾。

120多年来,埃克森美孚的润滑油一直受到用户的信赖。埃克森美孚产品遍及世界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其产品以高效、创新、专业而著称。作为合成润滑油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埃克森美孚可为汽车、商业及工业部门提供拥有门类齐全的润滑油产品。埃克森美孚认识到商业成功与社会责任密不可分。因此,埃克森美孚为其经营场所所在社区提供密切支持,并保证维持最高的道德标准,遵守当地法律,并尊重当地和所在国的文化。

高效节能是一种趋势

2012年05月09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全新一代美孚SHC高性能合成润滑油,从而进一步完善其在中国市场“高效节能”型工业润滑油产品组合,更好地满足国内企业对于高品质润滑油产品的需求。

在日益激励的全球化竞争中提高生产力、保持竞争优势是所有国内各行业所面临的巨大压力;而与此同时,提升节能水平、减少能源消耗,实现可持续发展也已经是大势所趋。

高品质润滑油

为了同时满足“提高生产力”和“高效节能”的双重需求,在取得完美平衡的前提下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效益,美孚重磅推出新一代SHC合成润滑油系列。美孚SHC系列合成润滑油经过重新设计和升级,有效提高了生产率。在现场和实验室试验中,与传统的润滑油相比较,这一系列的润滑油能够提高3.6%的能效,同时使用寿命是传统润滑油的6倍。尤其是美孚推出的SHC齿轮油OH系列能够在苛刻的工况和极端的气候条件下使用。

美孚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系列主要包括:

全新升级的美孚SHC 600系列

新一代美孚SHC 600系列高性能合成循环润滑油和齿轮油已经被全球500多家主要设备制造商推荐用于1800多项实际生产应用中,被认为是可广泛应用于各工业领域的理想产品。

美孚SHC齿轮油系列

该系列产品为高性能的全合成工业齿轮油,其质量得到众多主要齿轮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认可,能够满足新的使用要求。

美孚SHC齿轮油OH系列

该系列是专门为矿山非公路车辆轮毂电机驱动所量身打造的润滑油产品,即使在极端温度条件下也能确保卓越的性能表现。

卓越表现

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系列在研发过程中与全球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紧密合作,进行广泛研究和测试,并采用了全新的独特配方,从而能优化设备在极端环境中的运行性能,并创造显著的能效优势。

在使用工业齿轮箱进行的实验室测试中,新一代美孚SHC润滑油与普通润滑油相比,节能效率可提升3.6%。

基于此,新一代美孚SHC 系列润滑油已经被埃克森美孚审核认定为“高效节能”型工业润滑油,在其产品包装上将使用美孚所指定的专有高效节能标识。

美孚SHC合成润滑油一直被各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所青睐。目前,全球有超过2?200项润滑应用中会专门使用或优先使用美孚SHC合成润滑油;被批准使用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的实际应用更是多达10?000多项,涵盖了各大工业领域。

小结

“凭借全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系列的出众性能和其带来的能效利益,埃克森美孚可以在广泛的行业内帮助中国客户极大程度地提高自己的生产率,让这些用户更加接近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及特种油品全球工业润滑油市场经理Ian Davidson博士表示。


图1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及特种油品全球工业润滑油市场经理Ian Davidson博士

图2 美孚工业润滑油媒体见面会现场


树立品牌保持领先优势

埃克森美孚将推出新一代高效节能工业润滑油,这一润滑油拥有卓越的性能表现。本刊记者就新一代高效节能工业润滑油的特点和市场前景等问题与Ian Davidson博士进行交流。

PROCESS:针对于此次推出的新一代高效节能工业润滑油,贵公司有哪些市场推广计划?对于新产品有怎样的市场预期?

Ian Davidson:我们一直应用B2B的商业模式,重视品牌的建立。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安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的发展。“高效、节能、安全环保”一直是我们的宗旨,我们通过高质量产品和新产品来赢得市场。
我们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宣传形式来宣传我们的品牌。在线上,我们通过自己的网站来宣传,同时我们也和媒体密切合作。我们针对能源、造纸、制造、流程等行业设计了对应的图标,这些图标的寓意是“展翅高飞”。我们希望通过这些途径达到三个目的,即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建立我们在中国的客户群体;通过客户的口碑去推广我们的品牌。

PROCESS:目前,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高效节能,中国的工业企业也面临着节能减排的巨大挑战。此次推出的这一款润滑油在高效节能方面有何优势,如何帮助工业企业实现高效节能?

Ian Davidson:SHC系列润滑油经过重新设计和升级,有效提高了生产率。在现场和实验室试验中,与传统的润滑油相比较,这一系列的润滑油能够提高3.6%的能效,同时使用寿命是传统润滑油的6倍。尤其是美孚推出的SHC齿轮油OH系列能够在苛刻的工况和极端的气候条件下使用,例如有效地保护采矿和采石设备。SHC系列润滑油具有较强的耐磨性和防微点蚀性。

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专业的Signum油品分析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这项服务监控润滑油的使用情况和设备的使用情况,例如设备的结垢程度。软件里面含有参考标准,通过分析可以判断设备是否需要维修或更换。

在铁矿厂中,通过应用这种润滑油,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使空压机节能2%,同时节约了电能,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在食品行业中,该润滑油也表现良好,它通过了最高的食品安全标准,且能够节约3%~6%的能源。SHC系列的外包装上有高效节能标签,可以说它是行业标准的设定者。

PROCESS:在您与客户的交流过程中,您认为目前工业企业对润滑油产品的重点需求有哪些?贵公司在润滑油产品方面未来的研发方向是什么?

Ian Davidson:用户除了希望能够保护设备,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还要求满足一些苛刻的工况,比如极高或极低的温度。润滑油必须具备热稳定性和氧化稳定性,能够在低温下具有良好的流动性。我们会进一步投入,研发出高耐磨保护性能,高热稳定性的产品。

PROCESS:目前的润滑油市场的竞争态势如何?贵公司如何在这一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Ian Davidson:这领域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但是我们在20世纪80年代就推出了高性能的润滑油,耐受的极限温度也有所提高,我们的用户越来越多,同时我们的竞争对手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强。我们通过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的产品,通过分析统计数据为客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使他们的能效更高,降低他们的成本。同时,我们会更多的投入研发,保持我们的创新性。我们还会针对我们的产品为客户做一些专业的培训。

PROCESS:贵公司针对中国润滑油市场的需求是否有进一步的投资计划?

Ian Davidson:随着中国润滑油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我们会加大在中国的投入。美孚在天津已经有大型的研究中心,我们的润滑油也会纳入其中。客户可以在那里做现场性试验。在上海我们也建立了自己的试验室,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技术指导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