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CHEMA 先发科技销售经理李柠先生产品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3
2013 ACHEMA阿赫玛亚洲展会先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柠先生 ,2013 ACHEMA( 阿赫玛亚洲展——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于2013年5月13日在北京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有四百余位展商参展,中国展商达到历史之最.弗戈工业媒体作为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弗戈媒体线上和线下多种途径服务于本次展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3 ACHEMA阿赫玛亚洲展会先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柠先生 产品介绍, 2013 ACHEMA( 阿赫玛亚洲展——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于2013年5月13日在北京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有四百余位展商参展,中国展商达到历史之最。弗戈工业媒体作为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弗戈媒体线上和线下多种途径服务于本次展会。以下是弗戈媒体2013 ACHEMA阿赫玛亚洲展会先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柠先生产品介绍报道。

 

先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柠先生在展台

北京先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Firstman ---是富有创新传统的高新技术企业。早在1995年我们就同德国 Südmo 公司合作,从事卫生流体设备的开发、生产和推广,秉承德国机械制造业一贯的严谨、精密、准确、安全、可靠的优良传统,在长期的生产实践中,开拓创新,形成了独特的专业制造技巧,积累了丰富和广泛的产品应用经验。是国内最早进行固液高效在线混合设备研发的先驱,是被公认的卫生流体设备开发,生产制造的优秀专家。

Firstman 具备完备的市场服务网络,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现代化的生产制造体系。Firstman已经拥有15项国家专利,8项国家注册商标。特别是在2003年, Firstman公司成功研发出具有革命性创新成果的新产品---高效在线混料机(Firstman-- Shearman),给食品、饮料、乳制品、制药等行业的混合配料系统带来了革命性的进步和变革。

Firstman 的设备系统目前已经被蒙牛集团公司、伊利集团公司、太子奶集团公司、雀巢公司、利乐公司,南京卫岗乳业,椰树集团,中科凤祥集团,北奥药业,夏进乳业,天士力药业,中津药业,哈啤集团,可口可乐,惠尔康食品等等国内外众多著名企业所广泛采用。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优质可靠的产品质量,灵活迅速的服务体系,受到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和称赞,在业界树立起了优良的信誉和口碑!

Firstman将继续坚持用户至上,合作共赢,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卫生流体设备行业长足稳步的发展!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