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CHEMA AWH Danny Prost 先生产品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3
2013 ACHEMA阿赫玛亚洲展会AWH Danny Prost 先生产品介绍, 2013 ACHEMA( 阿赫玛亚洲展——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于2013年5月13日在北京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有四百余位展商参展,中国展商达到历史之最。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3 ACHEMA阿赫玛亚洲展会AWH产品经理Danny Prost 先生产品介绍, 2013 ACHEMA( 阿赫玛亚洲展——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于2013年5月13日在北京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有四百余位展商参展,中国展商达到历史之最。弗戈工业媒体作为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弗戈媒体线上和线下多种途径服务于本次展会。以下是弗戈媒体2013 ACHEMA阿赫玛亚洲展AWH产品经理Danny Prost 先生产品介绍报道。

诺盟展台

产品介绍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