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莱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莱公司)是于2000年在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创立的生产型企业,公司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已于2011年9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新莱公司主营业务为以高纯不锈钢为母材之高洁净应用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为构成高洁净流体管路系统和超高真空系统之关键组件,包括真空室、泵、阀、法兰、管道和管件等,主要应用于生物医药、电子洁净和食品等需要制程污染控制的领域,已成为世界级真空设备制造厂商的专业供货商。

2002年以前,新莱公司主要从事于食品领域制程污染控制的高洁净应用材料研发、制造与销售;2004年,应用于生物医药产业制程污染控制、符合 ASME BPE标准的高洁净应用材料研发成功并投入市场;2006年,应用于电子洁净产业制程污染控制的高洁净应用材料研发成功并投入市场。此外,新莱公司产品还应用于包括上海光源同步辐射装置(SSRF,Shanghai Synchrotron Radiation Facility)和国家973项目二级课题“碳纳米管场发射显示器件物理研究和高效器件研究”(项目编号2003CB14702)等在内的国家级重大科学项目研究。

新莱公司拥有新材料技术、精密机械加工技术、表面处理技术、洁净室技术和超高真空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少数拥有完整技术体系的厂商之一,在国际同行业中亦处于领先水平。产品的母材纯度、加工精度、焊接技术、表面粗糙度、极限真空度等技术指标同时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获得了包括英特尔(Intel)等国际知名客户在内的认可,符合包括SEMI、ASME BPE、3-A等一系列国际标准和规范,被应用于包括“上海光源同步辐射装置(SSRF,Shanghai Synchrotron Radiation Facility)”在内的国家级重大科学研究工程。新莱公司先后通过了由德国TÜV 机构实施的欧盟承压设备指令(PED)认证、美国3A公司实施的3-A卫生标准认证和由英国标准协会(BSI)实施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产品符合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 BPE产品和国际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协会(SEMI)的行业标准。同时也是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国际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协会(SEMI)、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CCCS)和江苏省真空学会的会员和理事单位。

公司占地面积共86,666.66 平方米(其中新莱26,666.6平方米,新莱合丰厂10,000平方米,宝莱50,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共26,860.16平方米(其中新莱15,232.57平方米,新莱合丰厂5,800平方米,宝莱5,827.59平方米),固定资产规模1,131万美金,公司总人数800多人。

同时,公司在环境治理方面坚持以下政策:

1.合理利用资源,降低能耗。如油压回用水设备改善。

2.执行国家标准,达标排放。如公司利用水处理设备使废水在调节池中较长停留时间,确保后续生化处理效果稳定,同时无拖欠排污费现象;利用喷淋技术,将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有效处理,从而达标排放。

3.发展隔声、防声、消声等噪声控制技术和设备。如隔间工程、避震技术。

4.绿色生产。选择适合本公司特点的花草树木,以净化空气和美化环境。

新莱公司不仅是国内少数覆盖电子洁净、生物医药、食品三大应用领域的高洁净应用材料研发与制造商,并且由于拥有国内多项专利,故成为在此洁净不锈钢行业的高新技术领导厂商,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先进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