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技术服务公司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拜耳技术服务公司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拜耳技术服务公司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拜耳技术服务公司追求贯穿系统和工艺的整个生命周期的可持续的尖端技术能力。

我们的战略基于三个关键技能:

•开发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技术平台。

•最佳而且最具成本效益的设备制造。

•借助服务、专有知识和量身定制的工具支持安全和高效的设备运行。

企业文化是拜耳成功的重要前提,其中我们合称为LIFE的价值观“领导”、“诚信”、“灵活”和“效率”起着重要的作用。它们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并指导我们日常的工作,为应对我们这个时代的巨大挑战做出贡献 - 秉承我们“拜耳:科技创造美好的生活”的使命。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