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美国市场的通行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16
阿泰细公司在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微滤及超滤陶瓷膜的全部产品.公司总裁Giovanni Catania博士表示,“阿赫玛亚洲展是中国流程工业最重要的聚会,我们希望通过参展能进一步推动我们与中国的OEM以及化工企业的合作.”


阿泰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裁 Giovanni Catania博士

阿泰细公司在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微滤及超滤陶瓷膜的全部产品。公司总裁Giovanni Catania博士表示,“阿赫玛亚洲展是中国流程工业最重要的聚会,我们希望通过参展能进一步推动我们与中国的OEM以及化工企业的合作。”

据Giovanni Catania博士介绍,获得了全球食品卫生最高级别的3-A认证是阿泰细2012年最值得骄傲的事。“在全球范围膜过滤行业内除阿泰细公司外,获得这一认证的仅有一家中国公司和两家美国公司,作为陶瓷膜生产厂家,全球范围内仅有阿泰细和一家美国公司获得了这一认证。”由于3-A很高的认可度,现在它已经成为进入美国食品、奶制品和药品卫生设备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全球优质产品的标志。

对于2013年的发展规划,Giovanni Catania博士表示阿泰细将在2013年完成新产品211通道膜管的研发工作,并实现批量生产。“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微滤及超滤陶瓷膜产品在中国被越来越多的流程工业企业所认可。”

阿泰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展位号:F7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