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环博会,赛莱默荣获水工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3-05-16
全球领先水企赛莱默公司携其麾下分析仪器多系列产品及部分水处理与输送产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环博会

5月13日,全球领先水企赛莱默公司携其麾下分析仪器多系列产品及部分水处理与输送产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环博会。展会同期,赛莱默公司及产品赢得水行业三项大奖,包括《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社和中国水工业网颁发的“2012年中国水工业十大影响力国外品牌”荣誉称号和“2013中国水工业水质分析仪器推荐品牌奖”,以及泵阀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赛莱默展台

在中国,水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多城市水资源告急,过度开采导致地下水透支,同时排水排污设备不健全,由于不合理的使用导致大量水资源浪费的现象仍普遍存在。“赛莱默十分关注中国水资源、水环境现状,并希望运用在水行业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帮助中国解决水危机,同时,在新型城市建设中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实现绿色城市的构想,”赛莱默中国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监吕淑萍女士谈到,“赛莱默刚刚从ITT分拆成立一年,这一年来,我们不断完善业务能力,通过创新和本地化为客户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水行业的健康发展和规范化管理。这其中包括我们收购了Godwin排水公司,扩充了在市政和工业排水的业务能力,同时,收购英国PIMS集团,强化了“赛莱默全面客户服务体验” 综合服务产品组合,帮助客户业务以最高效率运营等等。”

第十四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2013)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CSES)、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是亚洲最大环保展,关注水、污水、固废与资源回收、大气治理技术与产品。赛莱默在此次展会上隆重亮相的是分析仪器家族的产品,包括:

• EXO:YSI为野外水质监测领域内久负盛名的6系列仪器开发的替代产品,在继承了YSI6系列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技术和经验的基础上,利用最新的电子技术、软件技术和材料技术,使该仪器的测量的精度和范围得到了提升的同时降低了维护的成本和时间。

•AUV载具:可以自动导航的高自动化载具,可以同时进行水质和水下地形的测量,而不需要人为干预。可以极大地提高监测的效率。

• FT流速流量测量仪:当前唯一的点流速便携式流速流量测量仪,没有启动流速并且终生不需要校准。

•RiverSurveyor S5/M9:是目前三种成熟的多普勒测流技术的集大成者,运用最先进的电子技术、软件技术和GPS技术,为内陆河流流量监测度身定制,全自动化的设计使之成为当前的技术领导产品

•Profession 系列便携式水质分析仪:市场领先的野外应用性能,多功能灵活性可以适应多种条件下的应用和使用的简单方便使Profession 系列便携式水质分析仪成为市场上性能领先的产品。

•Argonaut SL 流速仪:利用指标流速法进行在线的流量测量,可以广泛地应用于水文、环保以及企业对江河、明渠的流量监测和污染物总量的计算。

此外,赛莱默还带给观众两款泵送明星产品:

•RainPerfect雨水收集泵:采用先进的太阳能蓄电板作为动能收集源,充分发挥赛莱默多年来在潜水泵领域的优势,从节能环保的多角度考虑,利用太阳能泵送收集雨水,用于园艺灌溉,增强水的回用率,同时增加庭院生活乐趣

• 飞力自适应跳动N叶轮:最可靠的自清洁,抗堵塞叶轮设计,可以根据需要向上跳动,从而允许更大、更硬的垃圾顺利通过,之后又能回归原位,将意外停机的损失降至最低。N技术一如既往的保证持续高效,节约能耗最高可达25%。

值得一提的是,赛莱默飞力潜水泵创新的干式安装赢得今年的泵阀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的桂冠,它拥有不怕水淹的潜水电机和独立的内冷却系统,不受外界环境影响,内置风扇又无需额外耗能。

2012年,赛莱默研发推出包括飞力Experior 在内的高效节能产品,以应对世界范围的能源短缺和中国可持续发展的需要。飞力Experior结合水力、智能、电机优化设计,拥有最高效的、无故障污水泵送系统,它的SmartRun智能控制器非常简洁、友好,其功能让运行更可靠和有效;而其超级高效的直接启动永磁电机也是污水泵送的最佳选择。这些高效节能产品在市政和建筑给排水市场正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在水处理领域,赛莱默助力国内多个城市,在市政自来水和污水处理领域的建设,参与包括江苏太仓三水厂、南湘潭九华水厂、江苏苏州白洋湾、湖南株洲第二给水厂、天津纪庄子改建、安徽合肥王小郢污水厂和新疆庆华煤化工污水厂等项目。

关于赛莱默公司

Xylem(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供应商,专注于水输送、水处理和水测试领域,帮助市政、民宅和商业建筑业、工业及农业等行业客户实现科学用水。该公司目前在全球 150 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运用其多项名牌产品和员工的专业应用知识和经验,提供各种本地化解决方案,致力解决世界最大的用水及污水处理问题。2011年该公司从原来的 ITT 公司剥离,继承了其与水业务相关的所有部门,组成现在的 Xylem 公司。该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州白滩市,2011年业务收益为 38 亿美元,在全球拥有 12,500 名员工。2012年,Xylem凭借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和推动可持续业务活动及解决方案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