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密封件

发布时间:2013-05-16

德国COG有限公司 展位号:M22

C.Otto Gehrckens(COG)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FKM氟橡胶密封材料Hygienic Seal Vi780是专门针对食品和医药产品生产领域而研发的。

这种FKM氟橡胶材料针对不同介质使用而设计。据COG公司介绍,在动物脂肪和植物脂肪介质中使用也是它的一个强项。而这种材料真正的优点则在于适合于在SIP原位消毒或者在CIP原位清洁的生产过程中使用。这种FKM氟橡胶材料的膨胀系数非常小,即使是在非常狭小的安装空间中用它制成的消毒无菌螺纹连接件也可以正常使用,因为它的设计符合卫生设级要求。据COG公司介绍:Hygienic Seal Vi780氟橡胶材料对调味料和香精油有着很好的耐受性,可在-10~200℃范围内使用。当工作环境中的温度非常低时,最合适的材料是全氟橡胶化合物Perlast Ice G75LT和Perlast Ice G90LT。同时这两种材料也适合于在很高和很低温度、同时又可以应用于存在腐蚀性化学介质的场合。属于这类工作场合的工业领域有石油工业领域和天然气工业领域以及食品和医药产品生产领域。产品研发期间的试验表明:通过有目的地修改聚合物的分子结构可以实现长时间良好的低温性能,最低至-46℃(TR10的值为-32℃),从而能够持久地保持低温下的密封性能。这种化合物有着很小的膨胀系数,因此可以延长阀密封、泵密封和滑动密封件的使用寿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