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启动2013流程工业能源峰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17
就在工业领域正试图实现更加智能、高效的利用能源之际,"2013流程工业能源峰会"正式启动

随着绿色转型和地区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欧洲和德国,为了吸引更多投资并留住企业,必须找到更多的方法减少能源和资源消耗。就在工业领域正试图实现更加智能、高效的利用能源之际,“2013流程工业能源峰会”正式启动。

化工行业以及与其他能源密集型行业,是能效问题最为突出的行业。因为能源成本不断上升,二氧化碳排放量过高,化石能源找到很好的替换能源。为了吸引和留住企业,欧洲、中东和亚洲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另外,美国页岩气热潮使得美国的能源和原材料的价格降低。这意味着,有效使用能源是未来欧洲流程行业发展的关键。可靠的电力供应才能保证正常的生产。“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能效,我们将会主推红色电源开关按钮产品。”一位德国化学品制造商的能源经理说。

如何保持行业的竞争力,并保证一个持续稳定的生产环境?美国的页岩气热潮会对德国以及欧洲其他国家的生产企业产生什么影响?化学品生产企业应该将能源自主供应作为遥不可及的梦还是现实的目标?卓越运营能够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吗?能源和资源效率相关工艺技术的发展潜力如何?怎样的策略能够促进可再生能源和化学品生产?

这些都是引人注目的问题,2013流程工业能源峰会将把这些问题纳为主要话题。这一会议将提供一个跨行业的沟通平台,将对技术和设备供应在当前和未来所面临的挑战进行讨论和分析。每位管理者都将有机会获得能源问题的解决之道。

本次活动将于2013年11月19~20日在位于维尔茨堡的Vogel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中,行业的领军人物将讨论如何在生产过程中大幅提高能源效率,他们将突出加强过程中的投资回报率和竞争力的新途径。会议为期两天,会议中涉及到的能源解决方案,将会促进用户、工厂设计者、工厂施工者、化工园区运营商和设备供应商之间的交流。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ocess.de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