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5年全球涂料添加剂市值达60亿美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17
全球工业分析公司(GIA)根据市场调查数据预测2015年全球涂料添加剂(涂料助剂)的市场份额将有望达到60亿美元.

全球工业分析公司(GIA)根据市场调查数据预测2015年全球涂料添加剂(涂料助剂)的市场份额将有望达到60亿美元。涂料添加剂市值增加的同时,产品的类型也将出现新的趋势,已经越来越多的水性涂料添加剂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随着近年来全球各地对于环保法规的日趋严格,全球涂料工业也在面临越来越大的环保压力。为了尽量减少环保法规对涂料产品和涂料市场的限制和影响,多家涂料企业早已开始了适用于环保涂料的绿色配方和绿色技术的研发。这一状况也决定了,涂料制造商对于创新型的环保添加剂的需求将会日益明显,而且在一趋势在未来还会更加明显。

美国是目前全球最的涂料添加剂市场地区,在经历了自2007年至今的金融危机的这段时间中,该地区对于涂料添加剂的需求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尤其在2008年尤为明显。从全球范围来看,最具增长潜力的添加剂市场还是来自亚太地区。首先是亚太地区飞速发展的经济,大规模的基础建对于建筑涂料和工业涂料的市场需求敬爱那个很好的支撑起涂料添加剂市场的发展。在经济萧条时期内,印度、中国等发展中国家,通过增加建筑住宅等工程项目拉动内需,极大的拉动了本地区的涂料的需求,进而带动了涂料原材料的采购量增加。这一趋势还将在未来相当时间段内持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