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CHEMA 德国ESK高科技制陶有限公司 Sven Schweizer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20
弗戈工业媒体作为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弗戈媒体 线上和线下多种途径服务于本次展会。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采访德国ESK高科技制陶有限公司Sven Schweizer先生,Sven Schweizer先生介绍本次参展的主打产品及解决方案。

弗戈工业在线讯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3 ACHEMA( 阿赫玛亚洲展——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于2013年5月13日在北京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有四百余位展商参展,中国展商达到历史之最。弗戈工业媒体作为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弗戈媒体 线上和线下多种途径服务于本次展会。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采访德国ESK高科技制陶有限公司Sven Schweizer先生,Sven Schweizer先生介绍本次参展的主打产品及解决方案。

德国ESK高科技制陶有限公司Sven Schweizer先生

ESK 高科技制陶有限公司是工业应用高级陶瓷产品的世界领先制造商之一, 同时也是镍分散涂层领域的专家. 我们的材料系列广泛, 包括硼化物, 碳化物和氮化物, 例如, 碳化硼, 碳化硅, 氮化硅或二硼化钛. ESK 公司的产品组合涵盖 18 个注册商标以及 10 种适用于特殊应用领域的陶瓷材料, 产品客户来自全球的 30 个行业. 此外,ESK 公司再接再励携手客户以及研究机构, 共同开发陶瓷材料的新应用领域. ESK公司首创于1922 年. 仅位于坎普顿(阿尔高/德国南部)的总部就有员工640余名.2004 年, ESK 公司成为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市的赛瑞丹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后者在美国纳斯达克技术产权交易所公开上市. 赛瑞丹有限公司在世界各地共有 12 处经营机构, 员工人数为 2039 名. 2009 年度销售额达四亿零一百万美元。作为名誉全球的技术高性能陶瓷材料制造商, 美国赛瑞丹有限公司与 ESK 高科技制陶有限公司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服务我们的客户.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