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新版Experion PMD 800

发布时间:2013-05-21
霍尼韦尔升级了Experion PMD软件版本,扩展了其通过单一系统对流程、机械及传动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范围及功能.

2013年3月14日,霍尼韦尔升级了Experion PMD软件版本,扩展了其通过单一系统对流程、机械及传动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范围及功能。


霍尼韦尔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

最 新版的Experion PMD软件扩展了服务范围, 首次集成Experion报警管理系统、Experion集成历史数据、OneWireless无线解决方案及数字视频管理(Digital Video Manager)解决方案。PMD 800版本同时增加了最新的超过60%控制器点数容量的现场高速控制器(FCE),集成Profibus以及TotalPlant Alcont PLINE/IOLINE总线接口,通过参数及单点数据输入,实现与Experion MX以及Experion PKS控制器系列原生端到端的有效连接。

PMD控制器能够在全部控制层级中使用并执行先进控制、高速机器控制及流程控制。其收益包含减少数据库维护、简化培训、增强针对诊断信息的获取、单一报警及事件记录以及提升控制响应速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