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新加坡石化产能翻番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3
埃克森美孚化学公司1月2日表示,其位于新加坡的世界上最大的乙烯蒸汽裂解装置开始投入运营,这是该公司在新加坡石化联合装置投资数十亿美元扩建项目的一部分。

埃克森美孚化学公司1月2日表示,其位于新加坡的世界上最大的乙烯蒸汽裂解装置开始投入运营,这是该公司在新加坡石化联合装置投资数十亿美元扩建项目的一部分。该扩能增加了260万t/a生产能力,使埃克森美孚化学新加坡的产能翻了一番。

该 项目包括2套新的聚乙烯装置、1套聚丙烯装置、1套茂金属弹性体装置、1套羰基合成醇装置和1套芳烃扩能装置,所有这些项目均已完成,并投入运营。这是埃 克森美孚公司第一次在亚太地区生产其专有的特种弹性体和基于茂金属的聚乙烯。扩建还使新加坡工厂成为埃克森美孚公司最大的炼油和石化联合体。

埃克森美孚化学公司总裁史蒂夫.普赖尔表示,这是埃克森美孚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化工扩建项目。该基地成为新加坡和亚太地区技术上最先进和最具竞争力的生产基地之一。

此次扩建将增加化工装置员工数50%,使埃克森美孚在新加坡的炼油化工联合装置的员工总数达到1800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