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衣的n次方现场

发布时间:2013-05-24
1998~2013,弗戈旗下品牌PROCESS《流程工业》迈过的15 年,步步为流程工业记事,以“向中国流程行业传播正能量”为努力彰显的核心价值。以下是1998~2013流程之路--中国流程工业盛典中“爱在弗戈——衣的n次方” 活动现场报道。

弗戈工业在线讯   1998~2013,弗戈旗下品牌PROCESS《流程工业》迈过的15 年,步步为流程工业记事,以“向中国流程行业传播正能量”为努力彰显的核心价值。 《流程工业》更测量行业的体温,与当代中国流程人一起关注被那些社会忽略群体,传递无限爱心,“爱在弗戈——衣的n次方” 活动诞生。以下是1998~2013流程之路--中国流程工业盛典中“爱在弗戈——衣的n次方” 活动现场报道。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