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2013 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彩排现场

发布时间:2013-05-24
德国Vogel媒体集团旗下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特别策划了“流程之路·15年印迹” 中国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 14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盛典前,工作人员忙碌着准备盛典前的准备活动,以下是现场带来的报道。

弗戈工业在线讯   德国Vogel媒体集团旗下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特别策划了“流程之路·15年印迹” 中国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 14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998~2013,PROCESS《流程工业》疾走于15年之间,为流程工业记事,为流程行业表情,为中国流程工业时代立言。过去的15年,是PROCESS《流程工业》与中国流程工业一起脉动的15年。盛典前,工作人员忙碌着准备盛典前的准备活动,以下是现场带来的报道。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