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普纳米钙粉碎生产线获专利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5-27
浙江力普粉碎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纳米钙粉碎成套生产线获得国家专利。该生产线的推出,破解了当前粉碎纳米钙粉碎设备效率低、粉尘污染大的难题,为碳酸钙产业向纳米级产品转型升级提供了技术装备支撑。

日前,浙江力普粉碎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纳米钙粉碎成套生产线获得国家专利。该生产线的推出,破解了当前粉碎纳米钙粉碎设备效率低、粉尘污染大的难题,为碳酸钙产业向纳米级产品转型升级提供了技术装备支撑。

该生产线实现了自动喂料,成品自动送料、粗颗自动回料系统能够保证设备完整性,降低劳动成本,大大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国内纳米碳酸钙巨头山西兰花集团使用证实该生产线具有能耗低、产量大、细度集中、振实密度好的优点,是进行纳米碳酸钙的活化、分散、粉碎处理的理想设备,生产纳米碳酸钙的电耗、煤耗分别降低50%、40%,二氧化碳气体吸收率提高了9个百分点,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1.5万余吨。

纳米碳酸钙是一种新型超细固体粉末材料,日益广泛应用于塑料、橡胶、密封胶黏材料、涂料、油墨、造纸等国民经济的各个行业。目前国内用于粉碎纳米钙的设备一般都为单台粉碎设备,生产效率低,不适合规模化生产,且粉碎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造成环境污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